校团委开展“献礼二十大 青春在行动”微信制作大赛

发布者:tw发布时间:2022-12-01浏览次数:414

        为提高苏工青年的微信制作能力,提高同学们对校园文化活动的兴趣及关注度,丰富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,进一步加强文字的撰写编辑能力,提升网络新媒体相关制作能力。近期,校团委在各级团学组织范围内开展“献礼二十大 青春在行动”微信制作大赛。

        活动开始前期各校级组织学干积极报名参加。经过文案格式、内容排版等微信推文制作技巧培训后,共有30份参赛作品入围。这些作品形式新颖,主题明确,展现了苏工学子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。参赛选手对校园生活观察入微、颇有感悟,从多角度出发描绘出苏工青年热爱生活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景象。

        经过校团委多位评委教师的评审,最终新能源21C2黄旭、云计算21C1吕淑雯、信息21D1祁琪、信息21D1潘国宇、商英21C2张赢丹5位同学的作品获得一等奖,16个作品分获二三等奖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本次微信制作大赛,激发了同学们艺术创造的热情,丰富了校园生活,同时展示了苏工青年青春飞扬的生活景象,起到了青春引领作用,鼓励大学生积极面对生活,乐观向上,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,用青春力量共建美丽校园